简体中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国人民大学第三、四届书法高研班报到须知及生活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  

第三、四届书法高研班报到须知及生活指南  

一、报到时间、地点、流程  

第三届、第四届学员都于2011426日报到, 42756在人大授课。  

报到时每人带两件装裱好的作品(一件临摹一件创作),作品用于上课的点评及学院内部交流展览,要求竖幅,装裱前不超过5尺整张。  

三届学员请将毕业创作样稿带来,不要求装裱,内容、形式按毕业作品展览要求完成,具体要求按第三次面授 时郑老师所讲为准。  

三届学员报到地址为公共教学一楼1301教室(展厅),早晨8点至晚8点安排工作人员值班。报到程序为:1、学员签到;2、领取课表、生活指南、人大地图;3、悬挂作品。请大家在工作人员协助下将带来的两幅作品悬挂在1301展厅,每人两幅作品(一副临摹一副创作)请悬挂在一起。  

    四届学员报到地址为艺术学院小展厅(位于科研楼后的平房内,门口悬挂“徐悲鸿艺术学院”牌匾),早晨8点至晚8点安排工作人员值班。报到程序为:1、学员签到;2、领取课表、生活指南、人大地图;3、悬挂作品。请大家在工作人员协助下将带来的两幅作品悬挂在艺术学院小展厅及走廊内,每人两幅作品(一副临摹一副创作)请悬挂在一起。  

二、住宿  

住宿已由学院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了两家宾馆,按团体优惠价代为大家预订。  

预订已提前短信通知大家,截止到 41周五12点,12点之后向宾馆提交预订名单,不再接受预订。  

本次住宿可选择的房型及价格为:1、校内贤进楼单间318元;2、校内汇贤楼单间248元;3、校内贤进楼标间398元,可两人合住;4、校内贤进楼套间718元;5、校外南门三星级大华金皖商务酒店单间220元;6、校外南门三星级大华金皖商务酒店标间220元,可两人合住。  

请您注意:  

1、校内贤进楼和汇贤楼(1-4项)含早餐,校外大华金皖商务酒店(5-6项)不含早餐,大家可到校内餐厅就餐。  

2、所有预订房间,如未特别说明,都默认为 426入住,预定了房间的学员请您尽可能按时入住,如遇飞机晚点等特殊情况,请您及时来电告知。  

3、未提前预定,报到时另有需要住宿的学员,在指定酒店有空余的情况下,可与具体负责人张希平老师联系,向酒店协调按团体价入住。  

4、预订校内住宿学员报到后请前往贤进楼前台办理住宿手续,前台电话:010-62516038;预订大华金皖宾馆住宿的学员请出人大东门,南行 200至人大南路,沿人大南路西行 1000即可到达,前台办电话:010-51515188.  

三、来校路线  

1、北京站请乘在站前乘坐地铁2号线,在宣武门站换乘4号线至人民大学站下车,出A1口往北直行二百米即人大东门;  

2、北京南站请乘在南站乘坐地铁四号线至人民大学站下车,出A1口北行二百米即人大东门;  

3、北京西站请在西站北广场乘坐320路、特6路公交车在人民大学站下车。  

4、首都机场请乘坐机场快轨至东直门站换乘地铁2号线至西直门站,再转4号线至人民大学;或乘坐中关村方向机场大巴至中关村再打车至人民大学。  

 四、就餐  

     为方便学员就餐,我院已实地考察并将可供学员就餐的餐厅整理如下,注意以下餐厅全部可以用现金消费按地域方位分类为四个区域:  

    人大东区就餐区(环公共教学一楼、东区食堂):  

     1)全日风味餐厅:地点在公共教学一楼东南、老体育馆南侧,营业时间为早6:00——晚11点,餐点为盖饭、面条,人均消费10元以下,提供早餐  

     2)风味餐厅(学子居),东区食堂南侧、公共教学一楼东侧,营业时间为早10:00——晚11点,餐点有川菜、家常等小炒,人均消费30元左右。  

     3)合利屋快餐:地点在东区食堂二楼、公共教学一楼东侧,西式快餐,提供午餐、晚餐,人均30元左右。  

     4)公共教学一楼咖啡厅:楼内一层。  

人大南区就餐区(环公共教学二楼、三楼):  

     1)南区食堂集天餐厅:在公共教学二楼南侧,营业时间为早8:00——晚12点,餐点有小炒、干锅、锅仔等,人均消费20元左右;  

     2)校友记咖啡厅:公共教学三楼南侧,南区食堂集天餐厅西侧。  

     3)南区食堂快餐厅:世纪馆南门对面,公共教学三楼西侧,营业时间为早9:00——晚11点,餐点以盖房及各类山西面条为主,人均消费15元左右;  

人大西区就餐区(环西区食堂、贤进楼、小南门、世纪馆):  

     1)西区食堂全日餐厅:西区食堂南侧,营业时间为早8:00——晚12点,餐点有川菜、湘菜、家常菜等,人均消费15元左右;  

     2)西区食堂快餐厅:西区食堂北侧、汇贤楼南侧,营业时间为早7:00——晚11点,餐点盖饭为主,人均消费15元左右;提供早餐。  

     3)迦南美地咖啡厅:贤进楼南侧。  

人大中区就餐区(环中区食堂):  

     1)中区食堂全日餐厅(知味苑):中区食堂楼内一层,营业时间为早7:00——晚8点半,以各类盖饭为主,人均消费15元左右;提供早餐  

     2)水穿石咖啡厅:中区食堂东侧,艺术学院小展厅紧邻。  

五、银行及ATM  

1、校内:  

中国工商银行人大营业部,西门汇贤大厦C1层;  

中国银行ATM取款机,知行4楼东侧;  

中国民生银行ATM取款机,知行3楼东侧,静园19号楼西侧;  

2、校外  

中国工商银行人大东门营业部,出东门过天桥马路对面;  

中国建设银行人大北路营业部,出西门路右往北至人大北路北侧大行基业大厦1楼;  

中国银行人大东门营业部,出东门路左往北 50至文化大厦一楼;  

六、飞机票、火车票、长途汽车票网点:  

1、东门:北京中燕达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出人大东门路左往北 30,当代商城对面,可电话预定机票、火车票,送票上门。机票电话:62519999;火车票电话:62515109.  

2、西门:北京雪青松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出人大西门路左南行 200,紫金大厦1楼,北京城乡仓储大超市对面。可电话预定机票、火车票,送票上门。机票电话:82657676;火车票电话:82657979.  

3、长途汽车票代售点:出人大西门路左南行 200,过人行天桥,北京城乡仓储大超市一层北侧。  

七、购物旅游  

1、东门对面有当代商城,出东门南行,过三环路,分布有华宇购物中心、双安商城等大型购物中心;  

2、出西门往南,过人行天桥为北京城乡仓储大超市;  

3、校内东门南侧有春华超市,西门贤进楼南侧有品园商店。品园商店设有人大纪念品专卖柜台,校内仅此一家。  

4、人大东门往北至中关村,有科贸、海龙、鼎好等大型数码产品购物城;  

5、人大周边分布有动物园、古天文台、玉渊潭、中央电视塔、大钟寺、北大、圆明园、颐和园等旅游景点。  

八、其他事项  

1、请大家自带毛笔、字帖等必要工具;如需要授课期间学院会为大家安排宣纸笔墨等销售商;  

2、具体上课时间、地点及师资请参见课表;就餐、住宿、购买人大纪念品及附近交通旅游等情况请见生活指南。  

3、如需帮助,请联系张希平老师,手机:13488795148010-62513824zxpdyx@163.com  

 预祝大家学习愉快!  

                            

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  

201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