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新闻动态

院校新闻

艺术学院召开系主任、副主任聘任会议

3月31日,我院在教师发展中心召开系主任、副主任聘任会议。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淳、党委常务副书记别敏、副院长刘明才、副院长顾亚奇、副院长齐悦及各系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别敏主持。

B9C7

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淳讲话

会议伊始,由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别敏介绍了本次换届情况,我院于本学期初启动了系主任、副主任选拔任用工作,经过严格的程序,产生新一任的系主任、副主任。

AF50

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别敏介绍换届情况

随后举行了新一届系主任、副主任聘任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淳为新任系主任、副主任颁发聘任证书。

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淳为各系新一届系主任、副主任颁发聘任证书

会上,上一届各系主任做了发言,感谢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的支持,表示任期内工作的完成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期待在新一届系主任的带领下把本系发展的更好。新一届的各系主任也纷纷发言表示会不负学院党政班子和师生们的希望,努力工作,尽职尽责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做出自己应尽的贡献。

上一届及新一届系主任发言

接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发言。刘明才副院长感谢了上一任系主任、副主任们的帮助,很多重大工作是在大家的支持配合下才得以顺利完成,未来希望继续和新一任的系主任、副主任携手,把学院建设成一流的艺术学院。顾亚奇副院长提出新一任的系主任、副主任对工作要有“新”的预期,自身要有责任担当,维护好公平和团结,面对压力仍要精进前行。齐悦副院长表示四个系之间既有竞争又要形成合力,原系主任和新一届系主任之间做好衔接,系主任和副主任做好配合,全体教师团结一心攀登高峰。别敏常务副书记也对上一届系主任、副主任们为学院工作做出的努力表达谢意,向新任系主任、副主任们表示祝贺,学院恰逢一个新的阶段,希望大家继续共同奋斗“苟日新,日日新,日又新”,使学院各项工作在迈向“双一流”建设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学院领导讲话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淳做了总结讲话。张书记对上一届各系领导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们经历了包括学科评估、学院二十年院庆等多项重大任务,做了大量的工作,也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没有大家的团结合作,就不会有艺术学院的今天。张书记还对新当选的系主任、副主任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他们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很高的期望。张书记表示系领导是需要在基层一线打拼的角色,各系虽然规模不大,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工作非常细碎繁琐,各系领导需要转换角色,把系当做自己的家,从主人翁的角度来带好队伍,建设本系。张书记还强调在学科上各系有着非常重要的代表意义,分别代表着中国最优秀的文科大学里四个艺术类一级学科,系主任和和副主任一定程度上是学科带动人,必须要有责任和担当。无论从大的宏观环境还是微观环境来看,我们学院正处于历史的机遇期,各位系领导要凝心聚力,抓住机会实现弯道超车。张书记还在会上宣布,从本学期开始实行院领导班子和各系的联系制度,联系人定期轮换,帮助各系处理问题,协调各系间发展。最后,张书记希望大家在学院党政班子的领导和各系主任、副主任的带领下以更加积极昂扬的风貌继续为学院发展增砖添瓦,使学院整体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