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新闻动态

院校新闻

初号机——首届创意传播实验班展览顺利开幕

12月15日上午10点,《初号机——首届创意传播实验班展览》在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美术馆顺利开幕。创意传播实验班是艺术学院与新闻学院于2018年开始联合创办的教学改革实验班,旨在培养具有新闻传播与艺术专业知识、技能和发展潜质的高端复合型本科人才。本次展览是2018级首届实验班同学们的阶段性成果汇报展。

A5F8

刘明才副院长致辞

CD1E

王树良副教授致辞

展览开幕式由艺术学院段天然老师主持。出席开幕式的教师有: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别敏,艺术学院副院长刘明才,艺术学院教师赵前,新闻学院广告与传媒经济系系主任王树良,艺术学院葛勇、甘华老师等。到场的还有艺术学院和新闻学院的众多师生。

刘明才副院长仔细的观看了作品并与创作者交谈,深入了解同学们创作的理念。之后,刘副院长做了即席发言。他首先回顾了实验班的建立过程,并表达了当看到同学们的作品在媒介材料和形态的多样性方面所进行的有益尝试后的欣喜之情。新闻学院王树良副教授向大家讲述了同学们近三年来的多样化发展和所取得的成绩,并与其他教师们共同鼓励同学们继续在跨学科融合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

CCB8

学生代表陈惠霖发言

C0A2

学生代表杨皓丞发言

最后,艺术学院的学生代表杨皓丞和新闻学院的学生代表陈惠霖分别代表参展同学们发言,阐述了此次布展的过程以及其中遇到的问题和收获,并感谢老师和学院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F2DB

参加开幕式的师生合影



艺术学院设计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