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新闻动态

院校新闻

艺术学院学生党员一支部召开党员发展会接收硕士生孙汪洋入党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付来谈话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付来作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学校党员领导班子成员联系人与孙汪洋谈话。此前,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学生党员一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同意接收孙汪洋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117F6

在谈话中,吴付来详细了解了孙汪洋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有关情况,祝贺孙汪洋被接收为预备党员,也为党组织新鲜血液的注入感到高兴。孙汪洋汇报了自己疫情期间参加线上党校学习,以及发挥专业优势,为武汉原服役部队创作系列组画《天驷》,用艺术方式致敬抗疫一线人员的情况。


E211

吴付来对孙汪洋在学业、思想品德等多方面的表现给予肯定,并指出,作为中国人民大学的学生和新时代的预备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注重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特别是全面立体地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提升政治素养,加深对世情国情党情民情的认识,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筑牢思想基础、矢志报效祖国。他希望孙汪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在部队磨炼出的优秀品质和“党员先上”的先锋模范意识激励自己,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锤炼党性修养,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还要力所能及地帮助其他同学,与身边同学分享思想收获、共同成长进步,做好学生、好榜样。吴付来强调,成长为一名合格党员是不断修炼、持续努力的过程,要努力提高政治思想觉悟,积极参加党的活动,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政治合格、立场坚定的共产党员。

AE54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淳、党总支副书记别敏陪同谈话。


B41E

在被接收为预备党员后,孙汪洋作出表态,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培养与信任、感谢学院党员师生的关心与帮助,进一步提高理论与思想认识水平,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继续打牢专业基础,提升科学研究能力,不断成长进步。


F4F3

孙汪洋,男,1994年1月26日出生,汉族,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人,本科学历。2013年9月至2016年6月,在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油画专业学习;2016年9月至2018年9月,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62157部队,获“优秀义务兵”称号;2018年9月至2019年6月,退伍后继续在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油画专业学习,获得艺术学学士学位;2019年9月至今,在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美术学专业攻读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