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新闻动态

院校新闻

墨西哥ESCUCHA MI VOZ国际海报大赛入选作品在图书馆展出

5月28日上午,墨西哥ESCUCHA MI VOZ国际海报大赛(2018)入选海报正式在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一层大厅展出。此次展览由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副教授吴文越策划。

墨西哥ESCUCHA MI VOZ国际海报大赛自2012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7届。比赛为来自全世界的平面设计师、设计机构和学生提供了展示创意与设计的平台。此次比赛以“打开灯(Turn a light on)”为主题,设计师们以爱、友善、美好等诸多意象进行创作。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53件,作品设计风格鲜明,形式多样。

本次比赛,我院有三位同学作品入选,体现了我院设计学科人才培养的国际化水平。本次展览意在加深国际间文化艺术交流,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艺术氛围,同时也丰富学校的文化生活。

展览持续至6月10号截止。


10791


F6B8


吴文嘉供稿

徐诚择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