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新闻动态

院校新闻

“艺术振兴乡村”成果斐然 艺乡建团队获感谢信

2019年4月4日至16日,艺术学院设计系丛志强副教授带领设计系研究生赵宏伊、张振馨、张莉苑赴浙江省宁海县大佳何葛家村进行“艺术振兴乡村”实践调研,围绕“设计推动乡村内生发展”课题,发挥村民积极性、创造性,共同参与乡村设计,并举办第一届宁海县乡村庭院艺术节。

4月19日,浙江省宁海县委副书记李贵军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副书记郑水泉听取“艺乡建”团队工作成果汇报,并接受宁海县委副书记李贵军递交感谢信。参加会见的还有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乔鹏、法学院副院长杨东、艺术学院设计系主任陈炯等。


5335B


C5E8

浙江省宁海县委副书记李贵军向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郑水泉递交感谢信


作为首支进入浙江省宁海县的驻村艺术家团队,由丛志强副教授带领的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艺乡建团队走遍了宁海县大佳葛镇的每条乡间小路,就地取材、就地创作,经过短短十余天的布置,杂乱无序的农家小院变得独具一格,无人问津的废弃角落变成了孩童嬉闹的游乐场,村庄面貌焕然一新。


14E1F

李贵军副书记感谢我院艺乡建团队为宁海做出的贡献


4月20日,在“2019第三届艺术振兴乡村高峰论坛”现场,李贵军副书记再次向艺术学院副院长牛宏宝递交感谢信,感谢我院艺乡建团队为宁海县做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