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新闻动态

院校新闻

艺术学院积极参加第六十届中国人民大学田径运动会

2019年4月10日下午,第六十届中国人民大学田径运动会在学校田径场举行。我院30余名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比赛,在工会主席钱军老师的组织带领下,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包括立定跳远、铅球、掷实心球、100米等个人项目和健步走集体项目的比赛。在个人项目方面,陈浩波老师在掷实心球(男子教工A组)项目中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在健步走集体项目中,参赛老师在别敏副书记带领下积极昂扬,大步向前;赛场上,参赛老师们精神抖擞愈战愈勇,精湛的个人技能和完美的团队协作不时引来一片片叫好声;赛场边,观赛的老师们热情高涨全力呐喊,用一阵阵喝彩声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


通过参加这次运动会,老师们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参加此类既能锻炼体魄又能增强交流合作的活动,用昂扬的斗志和积极的拼搏来展示艺术学院的精神风貌和凝聚力。



6D34C

个人比赛精彩时刻


6F977

集体健步走时刻


34D7E

集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