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新闻动态

院校新闻

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职工身心健康,校工会于2019年3月6日中午在世纪馆举办中国人民大学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我院40余名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比赛,在工会主席钱军老师的组织带领下,参加了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全部项目,包括乒乓球接力、呼拉圈接力、毛毛虫竞速和3分钟8字集体跳绳。我院王建书记、别敏副书记和刘明才副院长亲自到场为参赛选手们加油助威,更是令大家精神振奋、斗志昂扬。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在参加的3分钟8字集体跳绳在46支队伍中勇夺第八名的好成绩。赛场上,选手们团结一致、奋力拼搏,超水平发挥,在耐力和团结方面突破了自己,创造了我院在这个项目中的历史最佳成绩令人振奋!赛场边,队员们高声呐喊,为选手们加油喝彩,欢笑声、加油声充满全场。大家沉浸在热烈、欢乐的气氛中,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和自豪,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为学院荣誉而努力奋斗的组织凝聚力。


4DC28

赛前热身训练


5A45A

乒乓球接力比赛进行中


4E648

毛毛虫竞速比赛进行中


31F81

呼啦圈接力比赛进行中


3FEB4

3分钟8字集体跳绳比赛进行中


31566

3分钟8字集体跳绳赛后合影


32AE1

艺术学院代表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