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新闻动态

院校新闻

“艺起兵乓”艺术学院2018年师生兵乓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2018年11月至12月,由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主办的“艺起乒乓”2018年师生乒乓球友谊赛成功举办,并于12月10日圆满落幕。本次乒乓球比赛在艺术学院一层大厅在午休时间举行,共有34名师生选手报名参加。开幕式当天,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别敏副教授莅临赛现场并发表讲话。本次比赛旨在培养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营造文明健康的文化氛围,丰富在校师生的课余生活,不断增进师长与学生间的互动与交流。



本次比赛共包含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分三轮进行,实行循环积分制与淘汰制。11月12日中午12时,第一轮比赛在男子A组与女子B组间率先展开,系列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我院师生在赛场展开激烈的争夺,各位选手奋力拼搏,比赛精彩迭出,现场掌声雷动。经过数轮激烈角逐,在男子个人赛中,设计系甘华老师斩获个人赛冠军,17级本科美术学专业刘其然同学获得亚军,音乐系齐柏平教授和15级本科音乐表演专业梅爽同学获得季军。







在女子个人赛中,比赛过程高潮迭起,一个个精彩的扣杀和防守调动了全场氛围,选手们全身心投入到比赛过程中,充分发扬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最终,16级本科油画专业付一笑同学凭借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夺得女子个人赛冠军,财务葛玉华老师获得亚军,音乐系杨明明老师和18级本科视觉传达专业陈旭岐同学获得季军。





12月10日,“艺起乒乓”艺术学院2018年师生乒乓球友谊赛闭幕式在艺术学院一层大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建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别敏副教授,副院长刘明才副教授出席闭幕式,为各位获奖选手和参赛选手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并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在本次活动中,我院全体师生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弘扬了“团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的国球精神,积极切磋交流,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与靓丽风采。



艺术学院分工会、党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