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新闻动态

院校新闻

“红旗飘扬,艺院华章”——艺术学院2018级新生升国旗仪式顺利举行

10月29号清晨,艺术学院2018级全体本科生进行了升国旗仪式。学院党务秘书吴玥老师参与了此次升旗活动。


升旗仪式开始前,同学们提前到达指定场地集合完毕。6点45分,国旗护卫队步伐整齐、精神抖擞地向升旗台行进,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护卫队代表在全体师生面前庄严宣读《国旗法》后,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国旗护卫队整齐划一地列队走来


护卫队成员为升旗做最后准备


随后,来自我院音乐表演系的年年益达同学代表2018级新生进行国旗下演讲。她回顾了人大创校至今的铿锵征途以及艺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她提到,艺术在提升国民素质中具有启发民智的重要教育作用。随着艺术学院教学方针的革新,艺院师生主动促成艺术熏陶与人大“国民表率、社会栋梁”精神的全面结合,相信艺术学院的师生必将携手,在新时代碰撞出更多元层面、更丰富内涵的艺术火花,为建设美育人大、培养全面发展的新青年贡献力量。


年年益达同学代表2018级新生发表演讲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同学与国旗护卫队成员在求是石前合影留念。2018级艺院新生在升旗仪式上展现了作为人大艺院人对祖国的崇敬与热爱,新一届艺院人必将奋发进取,求实创新,完善自我,用自己的专长与才学,谱写历史的荣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接班人。


18级艺术学院师生与国旗护卫队成员合影留念



艺术学院党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