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新闻动态

院校新闻

艺术学院第二届油画研修班毕业作品展顺利开幕

艺术学院第二届油画研修班毕业作品展顺利开幕  

200961上午,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第二届油画研修班毕业作品展”在中国人民大学公共教学一楼1301多功能教室拉开帷幕。

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 许俊教授,党委副书记 别敏副教授,绘画系 沈尧伊教授, 陈传席教授, 王克举教授, 洪涛教授,闫 教授,黄 华三副教授, 潘力副教授, 高毅副教授, 刘明才老师, 吴虚弢老师,以及我院师生15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 别敏副教授主持, 许俊教授、 王克举教授、 沈尧伊教授、 陈传席教授分别为展览开幕式致辞。 许俊教授对本届油画研修班毕业生展出的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本届油画研修班的毕业作品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创作思想,同时更体现了我院在油画专业教学上既丰富又有学术性的指导思想。 王克举教授对研修班的同学在绘画上勤思考、善吸收以及对油画艺术的热爱给予了肯定,并对毕业班同学们今后的艺术道路寄予了殷切的期望。 沈尧伊教授、 陈传席教授肯定了教师在教学和同学们在学习中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研修只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希望同学们今后继续不断地提高自身的艺术思想和绘画技术,争取在绘画的道路上越走越远。随后, 许俊教授、 沈尧伊教授、 陈传席教授、 洪涛教授为开幕式剪彩。开幕式结束后,学院领导在同学们的陪同下一起参观了毕业作品展。

 

本次展览展出了2007级第二届油画研修班25位毕业生的毕业作品,这是他们结束两年在人民大学艺术学院研修学习和生活前的一次大型毕业成绩汇报展,同学们通过多种形式向我们展示了他们对艺术的理解和追求,以及对艺术的那份真挚,涌现出了一批优秀作品。

 

绘画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