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新闻动态

院校新闻

2007级中国书画专业写生汇报展开幕

小荷已露尖尖角  

——2007级中国书画专业写生汇报展开幕  

692007级中国书画专业的画展在艺术学院小展厅开幕。在这个题为“都市的形与无形”的写生汇报展中,10位同学全然突破了写生的藩篱,尽情写心。他们最大的特点是没有恪守古老的中国画程式,而是汲取元素和笔墨韵味,以现代人的眼光图示、以自己的心语思绪大胆转换组接,落墨着色,青春逼人,灵性摇曳,在小荷已露尖尖角的稚嫩中又显出超年龄的笃定与沉思。  

 

来开幕式观看画展的有艺术学院院长 徐庆平教授,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 郑晓华教授,副院长 许俊教授、 徐唯辛教授,副书记 别敏副教授,黄 华三副教授、 高毅副教授、 童岩副教授、王 文娟副教授、 赵朝平老师、 钱军老师、 郝丹丹老师陪同参观。学院领导 老师们欣喜于同学们的聪敏才情和勤奋努力,对他们给予了高度肯定,鼓励他们更上层楼,在中西文化冲撞、交融的进程中,走出自己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