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新闻动态

院校新闻

我院学生在中国人民大学首届学生“创业之星”大赛中创佳绩

我院学生在中国人民大学首届学生“创业之星”大赛中创佳绩

由中国人民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与校文化科技园、校友工作办公室、《创业家》杂志社共同举办的首届学生“创业之星”大赛决赛,于2009614日晚在逸夫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举行,我院09届艺术设计毕业生徐明明为首的创业团队创佳绩。

本次决赛是经前期的初赛和复赛产生的。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陈伟鸿和徐济成分别主持上半场和下半场。八名评委由近年来在创业市场取得卓越成绩的牛文文、刘永印、黄华等担任。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 杨慧林教授观看了整个决赛并对选手们的出色表现予以高度赞扬,我院党委副书记 别敏副教授从始至终在决赛现场观看,并给我院学生以极大的关爱和鼓励。

决赛经近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艺术设计系05级学生徐明明、吴乃安等带领的“南弟北哥文化有限公司”创业团队获得了首届“创业之星”大赛“最佳创业方案奖”,赢得了评委一致好评。艺术学院同时获得了首届“创业之星”大赛“最佳组织奖”。本次活动充分显示了我院师生在教学与实践相结合方面的潜在实力,证明了艺术学院学生高素质的综合实力,展现了我院师生特殊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