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新闻动态

院校新闻

我院国画专业师生参加“融•聚—2009中国国家画院学术邀请展”

我院国画专业师生参加“融·聚—2009中国国家画院学术邀请展”  

由中国国家画院举办的“融·聚—2009中国国家画院学术邀请展”于610日上午在国家画院美术馆隆重开幕。我院副院长 许俊教授应邀出席开幕式并与中国国家画院、中国美协艺委会、浙江省画院、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等单位的领导和嘉宾一起为画展剪彩。  

 

本次展览是国家画院以弘扬民族文化精神,本着文化艺术发展时期宏观的认识和判断,组织了全国各地有重要学术影响力的画家并由画家提名和推荐在中国画创作领域内有潜力的中青年艺术家参加,形成了一个由老、中、青三代艺术家共同参加的一个艺术方阵,旨在通过这样一个组成形式对当代文化多样性的审美价值及双向互动交流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并能辩证地把握好创新发展和文脉传承的关系。我院 许俊教授及其提名和推荐的国画专业毕业生许经文、蔡斯斯和07级在读硕士研究生贾志发同学的作品参加本次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