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音乐表演系

青春嘉年华——音乐系07级专场音乐会圆满落下帷幕(2008.12.10)

青春嘉年华——音乐系07级专场音乐会圆满落下帷幕

2008124晚,逸夫第一报告厅,音乐系07级的同学以完美的表现成功地举办了《今夜感觉我的爱》班级专场音乐会。

7点,音乐会在钢琴独奏《匈牙利狂想曲》的旋律中拉开了帷幕。当天气温骤降,但场内的气氛却和场外的天气形成截然的对比,音乐会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此起彼伏。从舒伯特到贝多芬再到斯特里亚宾,从《茉莉花》到《放马山歌》,从独奏到重奏,从独唱到合唱,流动的音符感染了每一位在场的观众。古典与现代,美声与通俗,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将音乐的美丽与高雅以各种形式表现出来。

 

伴随着最后一个节目《今夜感受我的爱》的旋律,全体演员和幕后指导老师走上舞台,与冒着严寒前来观看的晚会的观众道别,音乐会完美结束。

 

此次音乐会仅有两个星期的准备时间,而同学们能有如此出众的表现,足以体现出同学们对此次音乐会的重视。音乐会的前期策划、场地布置、资金投入、节目安排、以及对总体效果的预想与设计,都投入了大家很多的努力。我们期待同学们在以后能有更大的进步,能带给我们更加精彩的音乐体验。

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