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音乐表演系

音乐系钢琴专业学生在中新国际音乐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音乐系钢琴专业学生在中新国际音乐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41116日在第九届中新国际音乐比赛中国赛区选拔中,我院音乐系2013钢琴表演专业学生黄靖婷获得开放组一等奖、肖邦作品组一等奖,刘梦获得奏鸣曲组二等奖、开放组品二等奖。

中新国际音乐比赛初衷是为亚洲及欧美的音乐家搭建一座艺术的桥梁,并立志创办成最具专业性、规模性的国际古典音乐类的比赛之一。随着比赛国际声誉日益提高,截至上届中新国际音乐比赛,有来自中国、新加坡、美国、瑞典、日本、俄罗斯等多个国家400多名钢琴、声乐、管弦乐、打击乐等选手参加比赛。本届中新国际音乐比赛评委团由圣彼得堡音乐学院leg Sharov;新加坡铨达国际集团主席Ron Lau Weeleng;肖邦、舒曼、柴可夫斯基国际钢琴比赛评委Pavel Egorov;美国音乐教师协会会长Joan.C.Sommers等担任。

我院学生黄靖婷和刘梦同学在此次比赛中表现出色、力压群雄,博得评委会专家的一致好评和赞赏,并将代表中国选手出赛新加坡。她们的指导教师康毓春老师同时也获得比赛组委会颁发的“优秀指导教师”奖。

 

 

 
                                                              音乐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