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音乐表演系

艺术学院音乐系国内多场交流演出大获成功

艺术学院音乐系国内多场交流演出大获成功  

 

         近日,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音乐系应邀参加了国内多场交流演出,受到媒体及业内资深人士的一致好评。   

       917日至18日,应上海大学音乐学院邀请,为促进两校交流合作与共同发展,艺术学院音乐家小组在副院长赵方及音乐系主任王玫的带领下,赴上海大学音乐学院进行交流演出。演出结束后,我校艺术学院赴上海大学的全体老师与曹鹏老先生、以及出席演出现场的上大领导,上大夏晓曹副院长和上海大学合唱团合影留念。此次演出有效促进了两校的艺术交流,增进了两校的友谊。  

 

 

 

紧随上海之行后的是一次西北之行。921日至925日,我院音乐系青年室内乐团应邀参加内蒙古民族大学音乐学院20周年院庆。在院庆晚会上,我院乐团表演了经典曲目《一杯美酒》,展现了浓郁的民族风情,获得了在场听众的一致好评。  

 

 

 

 

 

近期一系列成功的交流演出不仅是对我院音乐系专业水准的肯定,更有着深远的文化意义。与国内友校间的互动交流,体现了当今高校艺术界良好的艺术氛围,也展现了我院音乐系开放与自信的精神风貌。  

                                                       音乐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