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绘画系

刘明才书画作品展在四川博物院成功举办

 

刘明才书画作品展在四川博物院成功举办
 
20141211日下午,由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主办,四川博物院承办的绘画系副教授刘明才的个展“心遇——刘明才书画展”在成都市四川博物院开幕,出席开幕式的有原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主席、油画艺委会主任何哲生先生,四川博物院副院长韦荃先生,武侯祠博物馆副馆长何红英女士,西宁画院院长甘得生先生,副院长黄沛沛先生,盛世唐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志华先生,展览策展人罗正燕先生,著名书画家刘云泉先生,何昌林先生,黄小玲女士以及众多书画专家和爱好者。  
本次展览共展出刘明才老师近期书法、国画、油画作品108件,这些作品较全面的反映了他在专业探索上的多方面成果,展览受到当地书画专家与爱好者的一致好评。
1212日下午,刘明才老师还在四川省博物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书法是中国传统艺术的基石”的专题讲座,受到广大听众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