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艺术设计系

设计系研究生参观著名设计公司

设计系研究生参观著名设计公司  

我院设计系部分研究生在系主任祝东平教授的带领下,继前不久参观北京嘉正包装公司之后,近日又参观了著名的北京理想创意艺术设计公司,并与公司总经理兼艺术总监邵新先生进行了深入座谈。

前往北京理想创意艺术设计公司参观的是设计系二、三年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研究生以及来自台湾辅仁大学的交换研究生。师生们受到了邵新先生的亲自接待,他热情地介绍了公司历史、发展规模、成功案例等情况。理想公司的辉煌业绩让同学们赞叹不已。随后,邵总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座谈,耐心细致地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交谈主题涉及视觉设计及相关问题的方方面面,从具体的项目经历到宏观的行业展望、从汉字字体到“设计之都”的申办等等以及设计师待遇改革等具体问题。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理想设计公司由 邵新先生创办于1992年,拥有包括中国邮政、中国移动、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深圳航空公司、四通集团、中国演艺集团等众多重量级客户。此次参观,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设计行业现状、设计公司氛围,更是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前辈大师,受益匪浅。

设计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