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艺术设计系

设计系学生在第三届国际景观规划设计大赛中荣获银奖

设计系学生在第三届国际景观规划设计大赛中荣获银奖

 

201310月,由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行业协会(ILIA)联合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林业局等单位共同支持主办的第三届国际景观规划设计大赛暨艾景奖(Idea-King)获奖名单公布,我系2011级景观建筑专业研究生李思雨、刘婷同学的作品《水工作—Gouwanus湿地公园和空中走廊》、《南礼士路公园新作》荣获银奖。指导老师是王英健教授、李宇宏副教授。

艾景奖(IDEA-KING)是具有世界影响的创意设计专业展会和专业大奖,每年举办一次,面向全球景观规划设计界公开征集作品,有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界“奥斯卡”奖之称。大赛以“绿色生态•低碳生活•美丽中国”为主题,推动了景观规划绿色生态设计的发展,促进了景观规划设计新技术、新材料、新能源的应用。

 

 

 

                                                                                                                                                                设计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