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艺术设计系

美国圣达菲艺术设计大学校长代表团到访我院交流

3月24日,美国圣达菲艺术设计大学校长代表团来我院进行访问交流。代表团成员包括圣达菲艺术设计大学校长Maria Puzziferro、圣达菲艺术设计大学视觉与传播艺术学院院长Linda Swanson、劳瑞德国际教育中国业务副总裁李思彦、劳瑞德国际教育中国区经理王晓怡、劳瑞德国际教育中国中心资深校方代表黄祯运,陪同到访的还有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专家委员会项目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贾洪雷,中国人民大学培训学院副院长卜健军。

院长丁方、副院长王英健、院长助理陈浩、设计系副主任陈炯、设计系甘华老师、学院办公室主任钱军等与圣达菲大学到访一行进行了友好会谈。王英健副院长首先介绍了艺术学院历史与概况、师资力量、学科与专业设置,以及学院国际交流的情况;丁方院长表示艺术学院依靠人民大学强大的人文学科力量,具有一定的优势,旨在冲击“双一流”目标未来将大力提升学院国际性。

圣达菲艺术设计大学校长Maria Puzziferro一行参观了艺术学院的画展,并表示了高度赞赏。Maria Puzziferro校长详细介绍了圣达菲艺术设计大学的情况,她表示圣达菲艺术设计大学具有悠久历史,是美国历史上最古老的艺术设计学府之一,在教学上注重对学生实施理论与实践的同步训练。随后双方就两校学术交流,教师合作,国际化办学,学生交流交换等项目交换了意见,进行探讨磋商,有望在未来进一步推进双方互访事项。




院办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