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外事新闻

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来访我院商谈推进院际合作

10月28日中午,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代表团来访我院。艺术学院副院长齐悦、音乐系副主任刘洁、音乐系教师肖媛妩、王深、康毓春在艺术学院529会议室会见了代表团一行。西大代表团成员包括:音乐学院院长贝蒂·安妮·扬克(Betty Anne Younker)、音乐教育系主任帕特里克·施密特(Patrick Schmidt)、人文艺术学院院长迈克尔·米德(Michael Milde)、人文艺术学院副院长简·布朗格(Jan Plug)、哲学系系主任卡罗琳·麦克劳德(Carolyn McLeod)以及国际招聘与合作主任木子李。

E72B

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来访我院

齐悦副院长首先对迈克尔院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西安大略大学有超过一百三十多年的学术积累及深厚的人力资源背景,人文艺术领域的研究和教学在北美具有深刻影响力,近年来,艺术学院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对标世界一流,不断推进与世界知名大学的交流合作,希望能够借此机会促进两院在音乐专业的师生合作。

F026

齐悦副院长发言

贝蒂·安妮·扬克院长表示,中国人民大学是人文和社会科学领域领先的高校,在中国乃至全球享有良好声誉,基于前期与人大艺术学院的交流沟通的基础上,希望两校在科学研究、师生交流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D86C

贝蒂·安妮·扬克院长发言

双方在前期会谈基础上就学生交流项目进行了进一步商讨,对硕士研究生1+1+1项目的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细致磋商,并基本达成一致,下一步的任务是确定并签署合作协议书。本次会谈巩固和加强了现有合作,紧密了双方的联系与学科间的交流研究,为双方学院探索更加全方位、多层次合作提供了重要契机。

EFE9

会谈教师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