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外事新闻

俄克拉荷马大学音乐交流团圆满结束在我院音乐系的交流活动

俄克拉荷马大学音乐交流团圆满结束在我院音乐系的交流活动

2010518,美国俄克拉荷马大学音乐学院师生一行八人来我院音乐系进行友好访问和学术交流。此行八人中有声乐、钢琴和管乐的教授和研究生。在人大期间,他们分别为我院音乐系学生上了声乐、钢琴伴奏以及管乐器大师课,受到师生们的欢迎和称赞。 519上午徐唯辛常务副院长、赵方副院长和音乐系王玫副主任与交流团成员进行了友好的会谈,对两院今后的合作交流提出了很多可行性的建议。

 

520晚,俄克拉荷马大学师生在人大逸夫会议中心演出了一台精彩的节目。他们通过歌声、几种铜管乐器的独奏与五重奏等形式,分别演出了爵士、古典以及流行风格的乐曲乐章,他们的演出受到我校师生的热烈欢迎,使大家感受到西方文化的博远和深厚,为我们提供了较好的教学指导和艺术借鉴,为大家送来了美好的艺术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