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就业工作

艺术学院2011届毕业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艺术学院2011届毕业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01215下午,艺术学院2011届毕业生工作会议在公共教学一楼1204教室召开,我院201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 别敏副教授首先对我院2010年就业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根据学校和学院2011年就业工作的相关安排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她代表学院希望大家要在严峻的就业形势面前调整好心态,早设计早动手,在投递简历、参加面试以及签订就业协议等方面仔细准备,并期望大家通过努力都能找到一条相对适合自己的人生道路。之后,院团委书记、就业辅导员 郝丹丹老师向大家讲解了“中国人民大学201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细则”等相关具体内容。
              

另外,两位老师也结合往届毕业生工作的基本情况,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就业、升学和出国等具体问题,为他们解答了相关疑惑。本次会议为毕业生顺利毕业及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  

 

                                                                      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