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团学风采

2018年艺术学院学生会迎新晚会暨招新大会顺利举办

9月11日晚,艺术学院迎新晚会暨招新大会在艺术学院音乐厅顺利举办。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别敏副教授、团委书记陈光曦副教授、党务秘书吴玥老师及2018级新生班主任、班级辅导员出席招新大会。大会由艺术学院音乐表演系刘莎琪拉同学主持。


暖场视频向新生介绍了艺术学院的发展历史历程、基本情况、师资分布、在各大活动中取得的成就、项目活动等内容,同时为新生展示了艺术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对艺术学院新生的殷切祝福、学长学姐对新生同学的欢迎及学院在“一二·九”等文体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拉开了招新大会的帷幕。



晚会伊始,艺术学院本科学生会主席赵雨欣携主席团成员上台致辞,介绍学生会的基本情况和过去一年的主要成绩,并就学生会的职能和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进行详细说明,向新生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她认为,学生会一直致力于为同学们提供优质服务,通过开展多样的活动,锻炼人才、共同成长。希望2018级新生们能够在学生会收获属于自己的一份珍贵记忆,共同筑建艺术学院大家庭。




随后,学生会各部门及下属团体等纷纷进行招新宣传。情景剧、三句半、魔术、唱歌、热舞等节目精彩纷呈,为新生展现出艺院的青春活力与风采。部长向新生全面生动地介绍了部门特色,现场掌声连连。





迎新大会结束后,新生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结合本次大会的介绍,仔细填写招新志愿表。后续,学生会部长团将进行筛选协调,为学生会大家庭注入更多新鲜血液。


通过本次招新大会,新生们对于学生组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于学生工作有了更切实的期待。艺术学院的新生们也将在历练中收获成长,传承艺院精神,为院奉献、为校争光。



艺术学院党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