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诚聘英才

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艺术学系工作秘书招聘启事

因工作需要,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名,采用劳务派遣的用工形式。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艺术学系工作秘书

二、岗位职责

1. 协助系负责人处理系内教学科研行政事宜;

2. 参与公文管理、办公设施的购置和管理;

3. 根据系里工作安排,负责相关专业交流等事务。

三、任职条件

(一)基本要求

1.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业务素质,遵章守纪,爱岗敬业,为人正直,踏实肯干;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和人际沟通能力;

2.具备良好人文素养和扎实的文字功底,熟练掌握文稿撰写和公文写作规范,熟练操作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

3.具备较强的英文阅读写作能力,能够独立完成外事接待任务,有境外学习经历者优先。

4.本科及以上学历;

5.身体健康,年龄35岁以下。

(二)专业要求

艺术学系工作秘书要具备完善的知识储备和实践操作能力,拥有艺术管理与策划实践经验者优先。

四、岗位待遇

按照国家和学校相关标准,为受聘者提供“五险一金”,工资待遇比照学院相应岗位,实行同岗同酬。

五、招聘程序

(一)应聘者请于2017年5月21日(周日)前将个人简历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艺术学院电子邮箱xbh1@ruc.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艺术学系工作秘书+姓名+联系方式”。

(二)学院考核小组综合考察应聘材料进行初选,组织入选者参加笔试、面试。笔试时间初步定于5月25日(周四)下午2点,地点在艺术学院518会议室;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确定最终录用人选,按学校和学院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解除聘用合同。



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

2017年5月10日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62513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