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2009年同等学力人员全国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于2009年同等学力人员全国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根据北京市学位办公室和北京教育综合服务中心《关于做好北京地区2009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现将我院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进修班学员报名参加2009年全国水平考试,仍采用网上报名(学员基本信息和支付报名费)和现场报名(照相和确认信息)相结合的方式,北京市报名系统网站:

网上人大

http://enroll.cmr.com.cn

网上报名开通时间: 311032524

现场报名照相时间: 32730日,共四天。

现场报名照相地点:中国人民大学800人大教室。

经批准,拟在工作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的学员,请注意所在地教委主管部门的有关报名工作的规定通知。

2、申请者应具备我校申请学位考试资格,已通过学校组织的课程考试。拟申请报名参加考试者,应认真填写并提交《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考生资格审查表》及附件(本人已修课程清单)一式两份,两张表应正反两面复印,空白表格可在上述网址下载。

3、《审查表》必须由本人亲笔填写,右下角应填有学员的资格卡号,并分别贴好近期同底二寸免冠照片。《审查表》应于 320前交回学院,学院、研究生院审核通过后,学员可于现场报名照相前到学院领取《资格审查表》,现场报名照相时须提交。

4、全国外国语水平考试时间为: 200966(周六),上午9时至1130分。

 

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

2009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