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英国邓迪大学艺术设计硕士专业招生信息

英国邓迪大学  

艺术设计硕士专业招生信息  

大学声望:  

英国邓迪大学(University of Dundee, www.dundee.ac.uk)是一所百年的传统综合大学。邓迪大学在2007年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171名;卫报英国大学综合排名2009年位列17名。2008RAE英国高等院校的科研评估结果中,大学的54%的科学研究具备了“国际领先”或者“国际优秀”的水平。在泰晤士报的优秀学校指南中,邓迪大学是2004年和2008年“英国优秀大学”,2005年被誉为全英教学质量第一。邓迪大学的大部分学院被评定为全英前十。科学家杂志宣布邓迪大学是2004年和2005年欧洲最适宜科学家工作的地方。大学的校长Sir James Black 2006年获得了诺贝尔医学奖。

 

邓迪大学艺术设计学院http://djcad.dundee.ac.uk/  

邓肯约旦斯通艺术设计学院是邓迪大学的一所知名学院,也是英国少数几所拥有世界等级的艺术设计院校。它以其顶尖的研究和创新的理念著名。学院认为老师的教学和学生的学习都应该以研究为目的。因此,学院所聘用的老师都是从事世界级研究的艺术家和设计师。最新的知识,超前的理念和不断的创新贯穿在整个教学环境中。邓肯约旦斯通艺术设计学院拥有美术系、设计系、多媒体艺术和影像系、建筑设计系。本着为21世纪培养杰出的艺术家和设计师为办学宗旨,学院设计了一系列与时俱进的课程和科目。

 

2008英国高等教育科研评估苏格兰排名第一、全英排名第四

2008独立优良大学指南     全英排名前五位

2007泰晤士报大学排名全英仅有的两所下属于世界一流大学的艺术设计学院之一

 

研究生课程

MFA美术       MSc多媒体艺术       MSc 动画与视觉        MDes设计

MSc 鉴证和医学艺术        MSc工艺品和创新商务        MSc人种设计学

 

学生

历届学生和毕业生赢得的荣誉很好的证明了我们在艺术与设计教学上的成功。在2008年的新设计师展览会上(New Designer exhibition),邓肯约旦斯通成为获项大赢家。2008年上海国际学生双年展,两名来自我院的设计系学生获奖。来自媒体设计和创新产品设计的学生作为英国唯一代表参加了位于美国西雅图的微软2008年设计展。伦敦电影(协会),More4和蛇形艺术画廊(Serpentine Gallery)授奖给毕业于邓肯约旦斯通艺术设计学院美术系的Luke Fowler,他成为首位被授予贾曼奖(Jarman Award)的电影制作艺术家。毕业于动画系的Reza Dolatabadi,在2008年伦敦金丝雀码头电影节中获得最佳动画短片奖。目前我们有3名来自中国的学生获得奖学金在攻读博士研究生学位。相当多的中国毕业生回国后在各大设计公司担任着重要职位。

 

申请

学费: 9,900英镑(中国留学生可以申请到2,000英镑的奖学金)

学制: 全日制 12个月  雅思: 6.0

希望进行申请的同学请直接联系邓迪大学的驻华代表 孙聪老师(010-67092613 或者b.sun@dundee.ac.uk), 索取申请表和了解申请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