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新闻动态

院校新闻

“艺起兵乓”艺术学院2019年师生兵乓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2019年11月14日,由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主办,院工会、研究生会、学生会共同承办的“艺起乒乓”2019年师生乒乓球友谊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地点设在艺术学院一层大厅,充分利用师生午休时间进行比赛,共有46名老师和同学参赛。11月2日开幕式当天,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淳教授、党委副书记别敏副教授莅临赛场并发表讲话。本次比赛旨在培养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营造文明健康的文化氛围,丰富在校师生的课余生活,不断增进师长与学生间的互动与交流。

比赛现场精彩瞬间

本次比赛共包含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分三轮进行,实行循环积分制与淘汰制。11月4日中午12时,第一轮比赛在男子A组与女子B组间率先展开,系列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比赛过程高潮迭起,各位选手奋力拼搏,一个个精彩的扣杀和防守调动了全场氛围,现场加油呐喊声和掌声此起彼伏。

720A8

比赛选手合影

经过数轮激烈角逐,音乐系齐柏平老师和17级本科美术学专业刘其然同学荣获男子单打冠军,财务老师葛玉华荣获女子单打冠军;18级本科音乐表演系张淏元和17级本科国画专业王鑫磊并列男子单打亚军,18级本科国画专业王敏同学获女子单打亚军;艺术学系顾亚齐老师获男子单打季军,音乐系杨明明老师和18级视觉传达专业陈旭岐同学并列女子单打季军。

13A77


59644

院领导为获奖师生颁发荣誉证书

62C15

在本次活动中,我院全体师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体育锻炼中既切磋了球技,又交流了感情,充分享受到体育运动带来的乐趣和满足。比赛弘扬了“团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的国球精神,展示了我院师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和靓丽风采,同时大家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并对明年的比赛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