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新闻动态

院校新闻

艺术学院党总支赴河北省开展主题墙绘及“1+1”共建活动

为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2019年北京高校红色“1+1”活动的具体要求,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于10月19日前往河北省石家庄市灵寿县寨头乡任家庄村开展“美丽乡村”主题墙绘活动,为任家庄村主干道绘制主题墙面。


9315


本次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别敏副教授、党团办吴玥老师带队。艺术学院师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与河北省石家庄市灵寿县寨头乡任家庄村支部开展共建活动,于暑期赴当地进行首次调研活动,充分了解村落整体情况、风土人情,并就本次墙绘活动进行实地调研,选定合适地点,商讨并确定墙绘方案。


7350


80B3


9973


活动当天,两位带队老师以及25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于凌晨5点集合出发奔赴共建地点,但遭遇高速路段因大雾封路等不可抗因素,下午一点半方才抵达并展开墙绘活动。学院老师与村支部书记、副书记等支部委员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支部工作开展、村落基本情况、党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并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对村落进行实地考察。


8913


73DD


在做好必要的准备工作后,党员骨干按照分组有条不紊地开展墙绘内容。勾勒线条、搭建扶梯、色彩填涂、细节塑造,同学们发挥互帮互助的精神,团结协作,充分彰显了党组织和艺术学院大家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绘制过程井然有序,生动细致的描绘引得村民和孩子们纷纷前来围观。在有序高效的的组织中,墙绘工作于下午五点顺利结束。任家庄村党支部书记辛军平对此次活动做总结,对艺术学院师生的辛苦绘制表示感谢。晚10点30分,全员顺利抵达学校,墙绘活动圆满结束。


9110


79AC


6931


748B


今后,学院还将进一步加强与任家庄村及优秀基层支部的共建活动,让学生党员担负社会责任,争当国民表率、社会栋梁。艺术学院党总支也将以此为契机,号召学生党支部和党员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严格自我要求,引领广大学生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爱国主义精神鉴定的弘扬者、实践者、传播者,在建国70周年之际,在新时代下,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914B


艺术学院党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