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新闻动态

院校新闻

缤纷九月 绽放美丽---艺术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插花活动

金色九月,花香四溢,2019年9月17日,我院成功举办了以“缤纷九月,绽放美丽”为主题的插花活动。学院工会主席钱军老师首先代表分工会感谢大家的到来,介绍本次活动作为建家活动的一项,旨在丰富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共庆祖国70华诞。学院分工会特别奉献,以花为语,以花会友,20余名教职工在教师发展中心共同度过了美好欢乐的午间时光。

179BB

活动伊始,来自鸿源移动花园的高级花艺师韩振彬老师,为大家讲述了插花的色彩搭配、花艺造型流派,以及实用的养花护花小窍门。现场老师们认真聆听,大家最关心的日常养花所遇到的种种问题,都得到了韩老师的专业解答。

花艺讲座结束后,正式的插花艺术创作拉来帷幕。教职工们在韩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对花枝进行修剪、搭配,用奇妙的创造力和灵巧的双手,创造出一个个造型美丽又别具特色的花束。沉浸在创作中的老师们或凝神思索,或轻松愉悦,相互之间不时进行切磋和互助;创作的花束有的高雅格调,有的清新怡人,大家兴奋地举着自己的作品合影,现场一派轻松愉悦的气氛。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感受到了插花艺术的乐趣和美好,大家借花木之美抒发情怀,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和感情,缓解了老师们平日工作的压力,为创造更美好的明天而积蓄力量。

16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