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新闻动态

院校新闻

我院师生参观徐悲鸿大型艺术展(2009.3.13)

我院师生参观徐悲鸿大型艺术展

2009311,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院领导及师生120多人参观了由炎黄艺术馆、徐悲鸿纪念馆、北京市文化局和中国民生银行联合主办的“中国现代美术奠基人系列·徐悲鸿大型艺术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 徐悲鸿先生80多幅优秀作品。其中包括他早年素描《马与马夫》、《女人体》等,重要的油画作品《箫声》、《自画像》、《孙多慈》等,国画作品《愚公移山》、《九方皋》、《立马》等。

 

随后前往保利艺术博物馆,参观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由保利艺术博物馆、北京保利国际拍卖公司与徐悲鸿纪念馆联合举办的《春之歌》世纪悲鸿作品收藏大展。展览作品多为海内外重要藏家多年的珍贵藏品,数件属首次在国内公开展出。此次高品质的展品,集中展示了悲鸿艺术的精髓,值得我们认真学习与研究。

院办宣(学通社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