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新闻动态

院校新闻

“春风十载,路上有你” ——艺术学院举办2004级校友返校座谈会

2018年10月13日,艺术学院2004级校友返校座谈会在教师发展中心举行。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别敏副教授,副院长刘明才副教授,院长助理付阳华副教授,绘画系高毅副教授,设计系主任陈炯副教授,设计系郑晓红副教授,设计系甘华老师,04级本科班主任焦振涛老师、葛勇老师,办公室主任程兰老师,院团委吴玥老师出席欢迎会。座谈会由别敏副教授主持。



迎接校友回家的校园到处喜气洋洋,学院座谈会现场更是欢声笑语。欢迎会伊始,校友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分享了自己十年来求学、工作和生活的感悟,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的感恩与思念之情。



别敏副教授转达了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艺术学院院长吴付来教授,党总支书记王建副教授和师生们对返校同学的欢迎和问候。



刘明才副院长从自身的角度出发回顾学院发展历史,介绍学院近年发展情况,向返校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在心中继续保留对艺术的热爱,保留一份心灵的净土。



学院各系教师纷纷回忆起与校友们的相处故事,感慨万千。焦振涛老师提起与学生初见时的趣事,感慨同学是最稳定的关系。



郑晓红副教授衷心期盼学生可以经常回家看看,学生取得成就是老师们的最大欣慰。



甘华老师希望校友都能持续关注学院发展,艺术学院的发展同样离不开学生的支持。



付阳华副教授概括校友们返校做的两件事为“致青春、谢师恩”,母校就像一颗大树笼罩着学生们,期待大家能够常回家看看。





04级本科班班主任葛勇老师、高毅副教授、陈炯副教授和办公室主任程兰老师纷纷表达了对返校校友的祝福和殷切期盼,为学生们的成长成才感到欣慰。



2000级本科生武志作为艺术学院校友会会长,代表往届返校校友发言,他认为在艺术学院学习和生活的四年是人生中最有意义的阶段,在人大的学习成为他一生奋斗的精神力量,希望越来越多校友凝聚在一起,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别敏副教授对召集联络本次校友返校活动的04级校友都晓杰、沈静表示感谢,希望明年同学们在建院20周年之际再次返回母校,共同见证学院的发展。艺术学院将在日后不断发展和完善校友工作,为校友们的事业腾飞搭桥助力,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添砖加瓦、增色添彩。



座谈会在欢声笑语的“全家福”中结束。师恩难忘,同学情深,回顾往昔,其情切切,其乐融融。校友们乘兴而来,满意而归,相约下次再相聚。